缉熙呀缉熙

对冯潇这个角色的一点理解

我在微博上也发了,但是感觉没啥人可以讨论😄所以我又来了。很多人不喜欢冯潇这个角色很矫情,这里我就说说我眼中的冯潇,大家可以理智讨论啊


我个人觉得冯潇这个角色是成功的,因为她主要是从生活这方面来丰满秦驰这个形象,在工作上秦驰有工作伙伴,但在生活上应该有跟他有关的人,所以才有了前妻冯潇。冯潇这个角色正是从生活层面来反应秦驰的喜怒哀乐。 ​有些网友说冯潇这个角色很烦,只知道说找秦驰谈感情,吃小女孩的醋。我觉得很正常啊,你看到心爱的人跟别人走的很近你啥感受啊,你能大度嘛?假设哈如果冯潇跟秦驰的对手戏只有查案的话,网友们会不会觉得冯潇很无情啊,只知道工作,不通人情?再说了这个只查案的角色设定邱东阳承担了大部分嘛,冯潇占据大部分不就重复了吗?

好了,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啊,好紧张,第一写这种人物小传


评论(1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