缉熙呀缉熙

后来的我们(秦驰、冯潇)

啊 原配夫妇真的太可啦 就是喜欢这种细水长流,日常吵架 然后破镜重圆的生活。

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冯潇,嗯,怎么说吧,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吧,我记得有个人说过,喜欢的东西也就是内心一直渴望得到的东西,当然也不乏其他原因啦。

第一次写文,让大家见笑了。

秦驰的车炸了

随着炸弹的爆炸,秦驰与路铭嘉正好跳入旁边大坑里,躲过了一劫。两人相视一笑,仰天长长叹了一声。其他警察兄弟迅速围了过来询问他们的状况。秦驰摇摇头,转头看了看自己那辆报废的车随即撤离了现场,把场地留给了痕检科的人。

跨过警戒线,看到路局径直向路铭嘉走去,这时,旁边的一个小警员上前询问秦驰:“秦队,您没事吧?要不先送您回去休息?”秦驰点头,向警车走去。

坐在后座,他给队里的小刘去了一个电话:“喂小刘,你知道冯潇去了哪个医院吗?”

小刘:“秦队,冯督查现在在第一人民医院。”

秦驰:“那她现在情况怎么样?”

小刘:“没什么大问题,就是刚刚因为低血糖晕过去了。”

秦驰眉角一紧,说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遂挂了电话,跟前面开车的警员说:“我先不回队里,你把我送到第一人民医院吧。”警员说:“秦队,您是去找嫂子吧?”

秦驰顿了一下,好久没有听到其他人叫冯潇嫂子了,连路铭嘉现在也是叫冯姐,他简单地回了一句:“嗯,她在医院。”

警员用一种欢快的语气回答道:“好嘞,秦队您先休息一下吧,很快就到了。”说完便不再打扰秦驰。

秦驰靠在椅背上,天色渐晚,路边的高楼已然是万家灯火,但没有一盏是为他而亮。或许曾经有一盏,但是由于自己忙于工作无暇顾及,直到它熄灭,也没有感受到它的微光,而那个曾经为他点亮一盏灯的女人现在正在医院。

秦驰自顾的笑了笑,也不知怎么的,夏雨瞳说自己有轻微的社交障碍症,但是他总是能捕捉到关于冯潇的一切,如果说“七一四”案件的那次死里逃生他一直想的就是如何抓住嫌疑犯,那么这一次,他清楚的知道,在他的车爆炸的一瞬间,他的脑海里一直浮现的是与冯潇在一起的美好画面,或许这是一种本能吧,在那一刻他想靠近他的冯潇,想抓住她。

所以在确定现场暂时没有他的事情后,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找她,即便他不知道见到她后会说些什么,但是只有看到她。她才会心安。冯潇出事之后,他一直都处在懊悔当中,如果自己当时没有挂掉那两通电话,冯潇不会在那个时候开着车经过十字路路口,姜淮也不会把她撞个正着,他不敢去想象姜淮习惯性补枪的后果,直到他听到了姜淮给了他想要的答案,他才松懈了一点。对,只要人还在,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。​


昨天在听五月天《后来的我们》时突然乍现的想法,今早起来写的。应该还有一点儿,反正我就看着写吧,也希望大大们多多产粮啊,看吧我也是逼得自己产粮啦😄
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