缉熙呀缉熙

肩并肩(秦驰💑冯潇)

今天也写了一点儿


走出医院大门,寒风凛冽刺骨。


冯潇不由地缩了缩脖子,秦驰见状,想脱掉外套给他披上,冯潇了然:“不用了,你穿上,小心着凉。走吧,赶紧叫车。”说完,径直向路边走去。


秦驰遂紧跟上去,牵住了她的手。


冯潇感到惊讶,秦驰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牵过她了。


望着冯潇惊讶的表情,秦驰尴尬的解释道:“我手暖和。”


的确,在他握住的一刹那,一股暖意从手掌心传来,于是,冯潇就这样任由秦驰牵着在路边拦车。



幸好这个时间点已经过了津港市的堵车高峰期,很容易就拦了一辆车。


待两人上车后,秦驰报给了出租车司机冯潇住处的小区。


当出租车司机刚开出医院没多久,靠在背椅上的一直没说话的冯潇突然想到了什么,微微往前倾:“师傅,先去市公安局吧。”


秦驰疑惑:“这么晚了,你回单位干嘛?”


冯潇看着他:“家里的钥匙在办公室。”


秦驰见冯潇回单位不是为了工作,悬挂的心放下来了。


到了市公安局门口,冯潇跟在秦驰后面下了车。


出租车司机刚走,冯潇叫住了秦驰:“你先回去吧,我一个人可以的,再说,这个案子刚结束,有的你忙了。”


秦驰解释道:“案子那边有胡一彪盯着,没事儿,现在还没到例行询问时间,我先送你回去,你好好休息,估计明天你就要去支队做笔录,走吧,上去拿钥匙。”说完,他率先踏上台阶。


冯潇望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背影,越发觉得看不透他,感觉他真的变回去了。


秦驰见后面没有动静,转过身来说道;“想什么啦?”


冯潇收拾好自己的情绪,跟着秦驰去了办公室,一路无言。



市公安局因为姜淮的案子正在通宵达旦的连轴转,此时此刻依然是灯火通明。


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同事,面对同事的关心,冯潇一一表示感谢。


来到自己的办公室,在抽屉的柜子里找到了家里的钥匙,秦驰站在她的后面一直在找能够引起冯潇转移注意力的话题:“把车钥匙带上,我的车在下午被姜淮给爆了。”


冯潇听闻,脸上终于有了一丝别样的表情:“那你有没有怎么样啊,受伤了没?”


秦驰察觉到她表情的变化:“我没事儿,排爆组的兄弟已经解决了。走吧。”


秦驰接过车钥匙但没有率先离开,他顺着冯潇的眼光看到了邱冬阳的办公室,秦驰动了动嘴唇,却不知道说什么,最后选择拉着冯潇走出办公室。


在楼梯间,他俩碰到了局长,局长嘱咐冯潇好好休息,别多想,也让秦驰多多让着她,别跟她较劲。


秦驰一一应了下来,跟局长道了别。局长看着这两个并肩走在一起的背影,为自己的幼稚行为感到可笑,摇了摇头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。



秦驰开着冯潇的车回到了家,冯潇依旧一路无言,一个人看着沿途的夜景,她想开着窗吹吹风,被秦驰给拒绝了,理由是她现在有轻微脑震荡不适合吹风。


冯潇随他去了,仍然不愿意多开口。


刚停好车,冯潇转过头对秦驰说:“你最近开我的车吧,不然你上班不方便,再说最近我也不敢开车,放着也是放着。”


秦驰点点头:“好。”


没有说多余的谢谢,因为他一直觉得就算他失忆了不记得以前的事,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僵硬到要分清彼此。



秦驰心里别扭得很,写的好平淡啊😊

欢迎大家给出意见啊,一起进步!

祝好!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